欢迎访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
> 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
> 关于2018年度第二批中国市...
> 李克强说,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
> 关于2018年度第一批中国市...
> 2018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京...
> 我国实施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
> 让假慈善“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 山东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 守...
> 个税自主申报 坚持诚信为本...
> 《中国电子商务诚信发展报告》...
> 中国经济网与中国市场学会信用...
> 关于“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
行业新闻
中国市场学会领导到北京码头智库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21

NEWS0001.jpg

3月19日,中国市场学会会长夏杰长,秘书长朱小惠到北京码头智库调研考察。

NEWS0002.jpg

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信工委主任陈贵首先表示,热烈祝贺夏院长兼任市场学会会长,相信在夏会长的带领下,中国市场学会一定能得到更好更大的发展。陈贵表示,也非常感谢社科院财经院、市场学会的领导们多年以来对信工委、品牌委及北京码头智库的支持与帮助,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在各位领导的支持下,不忘初心,为国家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NEWS0003.jpg

北京码头智库是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致力于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发展及企业高质发展提供智库建议服务。陈贵向两位会长介绍了北京码头智库、信工委及品牌委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果。北京码头智库经过三年的不断探索和磨砺,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智库服务体系,并充分发挥了咨政建言、理论创新、社会服务的新型智库功能,通过大量的政策研究、课题调研、考察、论证,对国家、城市、企业三个层级提供智库建议,付出具体行动。 

NEWS0004.jpg

在调研座谈中,夏会长对信工委、品牌委、北京码头智库给予了高度评价。夏会长表示,信工委、品牌委作为中国市场学会的二级机构,工作开展得很有特色,很规范。在民间智库竞争激烈、发展不一的形势下,北京码头智库的建设、定位及所取得成果,非常不容易。这么多的成果通过展览、场景、出版物等方式呈现出来,很震撼。北京码头智库在服务政府机构、服务社会、服务企业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依靠学术背景、通过学术智库支撑的特点,在学术与社会、与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桥梁平台,这与社科院的要求、出发点很吻合,希望北京码头智库在这方面继续保持这种亦学亦商的良好运营态势。

NEWS0005.jpg

在谈到社会诚信建设和改善营商环境工作时,夏会长表示,信工委在这方面大有可为。他表示,改善营商环境重点就是产权制度明晰、税费改革到位、诚信建设跟进。在近20年的发展过程中,信工委开展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沉淀积累了很多学术资源和社会资源,在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方面,信工委很有优势。

NEWS0006.jpg

在座谈中,夏会长表示,北京码头智库是一家接地气的民间智库,是与企业一线紧密联系的;社科院财经院作为国家级智库,有雄厚的科研学术资源,北京码头智库可以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参与有关项目科研申请,也可以邀请社科院财经院有关专家到企业、到城市共同去调研,到实践中去帮助发现问题、提炼问题,共同参与解决问题。

NEWS0007.jpg


北京码头智库总裁、品牌委主任栾红燕表示希望市场学会、社科院财经院给予北京码头智库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信工委、品牌委、北京码头智库有关部门负责人张如训、尚伟龙、李东梅、付玲玲参与了座谈活动。

NEWS0008.jpg


NEWS0009.jpg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重大活动 | 主要成果 | 国际交流 | 领导关怀 | 联系我们 | 诚信论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路17号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十层1015室 邮编:1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