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官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
> 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
> 关于2018年度第二批中国市...
> 李克强说,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
> 关于2018年度第一批中国市...
> 2018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京...
> 我国实施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
> 让假慈善“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 山东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 守...
> 个税自主申报 坚持诚信为本...
> 《中国电子商务诚信发展报告》...
> 中国经济网与中国市场学会信用...
> 关于“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
研究中心简介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

简介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从事信用理论研究、诚信评价实践的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专门开展诚信评价的研究机构。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遵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社会信用体系的总体要求,致力于促进我国城市和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建立科学、合理、权威、公正的信用监督和失信惩戒机制,倡导并促进公众对诚信的尊崇以及相关行为规范的共识,营造城市和企业诚信的社会氛围,推动我国城市和企业的健康发展。

中心基于我国城市和企业的环境特点及其实际发展状况,已初步建立起城市和企业诚信基础标准及其评价体系、评价规范与过程。目前中心的诚信评价研究工作正征询和选择部分有实力的优秀城市和企业参与试点工作。试点试验阶段工作结束后,将正式展开对全国城市和企业诚信评价的广泛受理工作。

中心将基于城市和企业自愿参与的原则,由城市和企业提出诚信评价申请,中心受理并评价。对符合诚信标准的城市和企业在线业务,中心将与其签署“诚信许可协议书”,授权其在自己的相关网站上使用中心的诚信标识,客户或民众通过点击网站上的诚信标识来核实其诚信评价结果。中心的官方网站也可以查询所有通过诚信评价的城市和企业信息。

中心将根据城市和企业的发展状况,适时修订诚信基础标准及相关的诚信评价规范。中心的研究人员由社会各界学术成就突出,在学术上有造诣的教授、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等组成,努力构建企业界、政府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知识库、思想库和智囊库的重要信息平台。





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重大活动 | 主要成果 | 国际交流 | 领导关怀 | 联系我们 | 诚信论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路17号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十层1015室 邮编:100020